坠星冲

[我英乙女]当你问他如何撩妹时

#男神x你 
#OOC有 
#内含爆/轰/久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OK? 
 



 
 
 
↓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①爆豪胜己的场合 

 
  “你问的什么蠢问题,白痴女人?!” 
  虽然嘴上这么说,爆豪握着游戏机的手还是微不可见的顿了顿,连带着游戏里的操作也慢了一拍,“该死…!” 
  他试图挽回局面,但最终只是徒劳,屏幕界面很快就暗了下来。你在一旁也不恼,静静的看着他。 
  “嘁。” 
  爆豪突然将屏幕合上,握着游戏机的最尾端将机身前端抵在你的下颚处轻轻抬起。 
  “给爷笑一个?” 
  “噗……” 
  你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,在他绯红色的眸子注视之下笑得前仰后合毫无招架之力。 
  “笑个屁啊?!” 
  他偏过头去,为刚才为什么要听你的话而懊恼不已。 
  “不…刚才的咔酱确实有一点小帅,稍微有被撩到了!”你立刻上前抱住他的手臂,讨好意味的蹭了蹭,惹得他浑身下意识一颤。 
  “啧…别给我突然靠这么近啊!”
















②轰焦冻的场合

  “撩妹…?”

  轰焦冻的左手正握着遥控器切换频道,圈着你的右手稍微动了动,异色眸子有些不解的望着你。

  “就是…给我示范一下!”

  你以为他是没有听明白你话里的含义,再次重复道。

  轰焦冻放下手里的遥控器左手滑至你的下颚处轻轻托起你的下巴,他放大无数倍的俊脸迅速贴近你,你下意识闭上眼睛,嘴唇处传来柔软的触感,他额前垂下的刘海贴在你的脸颊上,蹭得你有些发痒下意识想要往后退去,但他禁锢你的力气大的出奇。

  你被他吻得有些脱力,一瞬间感觉世界天昏地暗只能无力的依靠在他怀里。

  “是这样吗?”

  你胡乱的点了点头,鼻息之间呼吸时都是他身上特有的淡淡体香,明明没有喝酒你却觉得整个人脑子一片空白像醉了一样,靠着本能软软的抓着他的衣摆。








 




③绿谷出久的场合

“诶————!?这个……”

  绿谷的眼睛瞪得比往常更大了,你见他的耳根迅速爬上了绯红,开始错开视线不敢直视你。

  “不用勉强自己的。”

  见他这幅模样你不由出声道,原本也只是抱着开玩笑的心态来的。

  “等等…!”

  他突然上前一步抓住你的双臂,你们之间的距离被这一动作一瞬间缩小几乎至零。

  耳边是他有些急促而紧张的呼吸声,他突然倾身将自己的前额靠在你的额头上。

  “抓住你了…!”

  你抬起眼睑对上他墨绿色的瞳孔,他的眼睛清澈无比,此刻只照应出你一个人的模样,就像他口中所说的一样——牢牢抓住你了。

  “不要离开我好吗…?”

  “好……”

  充斥在你们之间的,只有彼此难以抑制的心跳声。

 
 

评论(11)
热度(4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这里什么都没有,只留一颗我早已腐烂的真心

© 坠星冲 | Powered by LOFTER